晟敏很會照顧人這全部SJ的成員都知道,所以當新成員圭賢加入時,很理所當然地,眾人把照料圭賢這等事丟到晟敏身上。

  而就像初生的雛鳥會將第一眼看到的物件當作母親一般,即便在圭賢和各個成員都熟悉之後,還是最喜歡黏著晟敏。

  但這一切似乎都變得不單純,當眾成員都意識到不可收拾之時,我們可愛的李小兔還是依舊維持他台上精明台下糊塗的本性,傻傻的都沒了解事情的嚴重性。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  在待機室中,圭賢坐到已化好妝的晟敏身邊,十三個人擠一間待機室實在很擠,所以晟敏被迫只能待在角落的角落,此時圭賢的到來剛好用比晟敏高大的身體紮紮實實地整個包圍住,彼此的氣息都混合在一起了。

  晟敏對於這種過於貼近的距離想要移動卻幾乎是被只能背貼著牆壁,算了,圭賢雖然長的成熟但也好歹是老么,大概是撒嬌吧。

  「哥,如果你遇到喜歡的人比你大你會怎樣做?」圭賢在晟敏耳邊輕聲地問著,手也悄悄地摟上晟敏的肩膀。

  「嗯?怎麼突然問起這個?」我們的老小圭賢也有愛情煩惱了啊?

  「沒什麼,只是突然想問。」圭賢瞇起眼睛的笑果然是萬分魅力,「哥還沒回答我呢。」

  「嗯……」晟敏偏了一邊的頭,也對著圭賢笑著:「大概是要先站在同樣的地位吧,直接喊對方的名字?」

  「像這樣嗎……」圭賢不愧是SJ裡的歌唱部隊,磁性的嗓音尤其是低喃更吸引人,「晟敏……」

  「阿係,怎麼直接叫哥的名字啊。」晟敏也沒有生氣,反正圭賢這小孩跟他沒大沒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  但圭賢沒有再多說什麼,只是笑笑地起身離開。

  真搞不懂這孩子在想什麼。晟敏在心裡納悶著。

  「圭賢跟你感情很好呢。」樸正洙,也就是利特隊長在圭賢離開後對晟敏說著,帶著私底下才有的好媽媽笑容。

  「有嗎?哥跟圭賢也很好啊。」晟敏不懂,最近怎麼那麼多人說他跟圭賢感情好,成員們之間感情都不錯啊。

  「啊……以後你就懂了。」

  樸正洙笑笑的就走了,留著晟敏越想越奇怪,卻也找不出答案。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  至從上次圭賢直接叫出晟敏的名字後,他只要是和晟敏獨處時都這樣直接叫,雖然總是被晟敏一邊敲頭一邊說:「我是哥耶!」,但圭賢就像樂此不疲一樣,即便被有武術底子的晟敏打得發疼還是表現得很開心。

  「圭賢你拿著的那袋是什麼啊?」赫宰對剛進門的圭賢問著,奇怪了,很少看到除了有通告才會出門的Game圭會在這時候出門。

  「這是要給晟敏哥的南瓜蛋糕。」為了買這個他可是排隊排很久呢。

  「欸?怎麼只給晟敏,不會也幫哥哥們買喔?」

  「都只對晟敏好,太偏心了!」

  「養小孩沒用啦,長大了都不懂孝順!」

  聚在一起的成員們你一言我一句集中火力攻擊平常總是毒舌的圭賢,使得圭賢一句話也來不及說就被哥哥們的抱怨險些滅頂。

  「嗯?你們在說些什麼啊?」晟敏從房間裡走了出來,好奇地問。

  「晟敏啊,可以分我一點蛋糕嗎?」神童直接地討蛋糕了,對他而言圭賢跟誰好都與他無關,他只一直盯著圭賢提的那個袋子,那家的南瓜蛋糕很有名他當然知道,所以希望晟敏能看在好哥們的份上分他一點。

  「咦?什麼蛋糕啊?」

  「圭賢都只給你買蛋糕,眼裡都沒有我們這些哥哥了。」利特講得很哀淒,像是這是多嚴重的事,其實狡狤的眼睛看似正打算擴大這次的事態。

  晟敏不解地看像圭賢,而圭賢也只是一臉尷尬,沒有多做解釋。

  晟敏又看向其他人,他們的表情似乎也不太開心,他覺得有義務跟圭賢好好談談。

  「圭賢你跟我進去一下。」晟敏皺起眉頭,想著才一陣子沒特別關心,這個孩子什麼時候變得這樣了。

  等到晟敏跟圭賢都進到房間裡後,眾人再也控制不住臉上表情,在笑出聲之前,隊長利特連忙比出噤聲的手勢,要大家小心笑聲。

  「晟敏哥的神經還不是普通大條,一點也不知道圭賢的心意。」厲旭小小聲的說,他跟圭賢是好朋友,所以常常被圭賢抓著問要怎樣才能討得晟敏哥的歡心,雖然很煩,但他也很希望圭賢能成功。

  「希望這次能成功啊。」東海喃喃說著。

  而利特只是微笑著。

  「你們在說什麼啊?」250依舊250,完全狀況外。

  眾人一臉黑線的看著傻赫在,神童則拆開沒被圭賢帶進房間的蛋糕吃了起來。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  「圭賢你到底怎麼了?最近怪怪的。」晟敏打算先用和善的方式來和圭賢談,希望他能對哥哥敞開心胸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有什麼話不能對哥哥說嗎?」晟敏有點不開心,別人都說他是圭賢最親近的人,但沒有人知道他其實根本不了解圭賢,圭賢總是把心事藏起來。

  「我怕跟晟敏你說了你就不會再理我了。」圭賢一臉哀怨地說著。

  「……」晟敏怒了,直接撇過頭不想看圭賢,「在你眼中我就是那麼不能傾訴的對象嗎?!還有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,我是哥!」

  「還記得你曾對我這樣說過嗎?你說過追求心儀的人首先要先喊對方的名字。」

  「那也是對喜歡的人才這樣啊,你不能對哥哥這樣吧。」

  「我喜歡的就是晟敏。」豁出去了,反正這事遲早都要讓晟敏知道的。

  圭賢堅定地說,並且直接抱住了晟敏。

  「曹圭賢你別開玩笑了!」晟敏不知為何心跳快到不可思議,圭賢溫熱的體溫讓他覺得舒服得腦袋昏沉沉的,不能思考。

  「我沒在開玩笑。」圭賢又收緊臂彎,牢牢地把晟敏困在自己的懷裡。

  「我是…我是男的!」晟敏想到一個最嚴重的問題。

  「那我也是男的,這樣剛好。」

  說完,就用唇封住晟敏的,堵地晟敏說不出話來,但其實也想不出什麼話可以說,腦袋想的全都是這些日子圭賢對他的好,這讓他好動心。

  「晟敏,喜歡我嗎?」圭賢在他耳邊問著,讓人很難拒絕。

  「我……」晟敏不知要怎麼回答,心裡正在交戰著。

  「沒關係,等到你能說喜歡我之前,我都會一直喜歡你。」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  「成功了嗎?成功了嗎?」藝聲問著,他們一群人貼著門板,試圖偷聽。

  「聽不出來耶。」

  「你們……」門默默的就被打開了,晟敏的額頭上似乎浮現起青筋。

  「呃……」隊長利特率先發言了,「我們是怕你們打起來,啊既然你們都沒事,我們就先離開了。」說完了就第一個開溜了,而接下來剩下的成員也各找說詞離開。

  而到底晟敏是答應了還是沒答應,也只有當時在房間裡面的兩個人才知道,此後想起這件事的厲旭,想起那時候站在晟敏後面的那個人笑地似乎很愉快。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後記:

  終於打完了啊啊啊,明明就是要趕畫圖,我卻花了好幾個小時再打這篇文,寫得好不通順好想自爆。

  這是晟敏哥哥的生日賀文喔,所以名稱我覺得很符合這次主題啊(?),雖然其實我更喜歡晟敏跟神童的CP組合,但是好入手果然還是官配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stac1069 的頭像
    nistac1069

    wait4SJ

    nistac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